close

昨晚才得知此消息

不管我跟他關係怎樣

但對於他家人的照顧與愛戴

我會緊記在心

雖然他說他家人都很想念我

但有許多事情需要考量

也為了"她"

我不能做什麼~逢年過節我也不會送上祝福

因為這樣

她才能代替我

 

之前就聽他說他阿公一直很想看看我

且身體變很差

有老人癡呆

 

我這陣子太忙了

想說我七八月再抽個空自己去探望一下好了

 

沒想到還沒等到我

他就先走一步了

 

我得知後

很難過

 

不管怎樣

我一定會去給您上香

 

R.I.P

 

 

對不起

 

關心 & 愛

真的要即時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rumptiou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