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究竟我是屬於慢慢累積的還是....?

或許時間久了

你我都會發現我的感情放多深

但現在

你我都清楚你愛我比我愛你還多

所以你會不平衡

 

這段時間確實讓我心情三溫暖

開心時很開心

但也讓我很傷心過

要調適的事情很多

我也盡量在告訴我自己這些都不算什麼

 

很謝謝你那麼疼我寵我

 

但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有把握我們的未來

 

還是又像老鼠一樣怕了.........

我對自己比對你還沒有信心

 

當你有所疑惑

或是

有所要求時...

我就開始動搖

 

不知道我能不能真的調適好?

能不能像你愛我那樣愛你?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rumptiou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